背景
首页 > 公会介绍 > 背景
 
R.F.P.(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 is a professional financial planning designation and was first used in commerce in 1984 and it has been the hallmark of the professional financial planner in the United Kingdom since then.
注册财务策划师RFP专业名衔始用于1984年,从那时起,在英国一直被尊誉为专业财务策划与水平的标志。目前除英国外,RFP 会员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人数超过68000人。

目的是为财务策划从业员制定和保持最高专业标准,实行自我监管,以确保客户获得妥善的服务,保障利益。
 
 
IARFP资格认证发展里程碑
国际财务策划师公会 IARFP(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S)是全球范围颁授注册财务策划师资格名衔的专业机构,也是世界上唯一使用,最早制定并颁布IARFP职业标准的团体之一。本会的主要宗旨是为社会提供专业认可的财务策划人才,并为这些专业的财务策划师授予注册会员资格。
 
 
RFPIA的内涵
RFP,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s,具有IA标志的注册财务策划师,是唯一符合IARFP国际执业资格标准的权威认证标志。获得RFP资格人士是真正达到RFP国际会员标准(非地区标准),是“财务专家”的专业象征。
 
 
 
 
 
 
 
 
 
 
 
 
 
 
 
 
 
 
 
 
 
 
 
 
 
 
 
 
 
 
 
 
 
 
 
 
 
 
 
 
 
 
 
 

SEMINAR

金领学院系列论坛

题目:“新三板及股权激励”课程

讲者:于亦洋、蔡焜、高德刚

于亦洋,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会计学硕士,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与结构融资部总监,参与智冠股份、能龙教育等多家企业新三板挂牌业务。
蔡焜,粤科金融投资总监,多年风险投资经验,主导过微润灌溉、有车邦、像素数据、天懋信息等6个项目投资。
高德刚,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易法客——国内首家专业法律电商平台资深律师、合伙人、IPO并购专家。具有深厚的法律文书写作功底,主要负责上市重组、融资股权期权设计等业务,服务过上六十多家创业企业。

地点:天河区珠江西路8号高德置地广场D座南塔9楼

日期:2015年9月19日

电话:020-85286353

*根据会员手册规定,注册财务策划师每年必须进行CPD持续教育,以保证财务策划师知识的先进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江西财经大学 湖南大学 广西大学 台湾辅仁大学
贵州财经学院 英国注册财务会计师公会 特许风险管理协会 金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