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处
首页 > 注册财务策划师 > 好处
 
注册财务策划师证书要点:
 
1、IRFP专业资格持有人,可申请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颁发的《全国职业能力等级证书(高级财务策划师级别)》。
 
2、深入地介绍企业理财与资本运营的知识及专业技能,为有志投身高端投资业务的人士,甚至来自其他行业的人士,提供理想的起步点。
 
3、集合了国际顶尖的金融工具及专业操守的核心原则,提供稳健的知识基础。
 
4、课程兼顾本地需要,涵盖国情实务、产品及法例,50%的考试试题专门考核本地知识。
 
5、全球采用统一考试模式,以确保国际资格认证的标准。
 
6、可使用注册财务策划师IRFP名衔,向公众及同业展示学习成果(须符合相关的会籍及持续专业进修要求)。
 
7、可申请成为英国财务会计师公会会员(AFA)以及香港特许风险管理专业评审师协会会员(SCRMA)。
 
8、可享有助理财务策划师AIRFP所享有的一切待遇,包括学历提升、专业晋升等优惠政策。
 
9、与世界的成功人士站在一起,分享广阔财脉资源。
 
10、自我提升,持续进修,升值无限。

SEMINAR

金领学院系列论坛

题目:“新三板及股权激励”课程

讲者:于亦洋、蔡焜、高德刚

于亦洋,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会计学硕士,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与结构融资部总监,参与智冠股份、能龙教育等多家企业新三板挂牌业务。
蔡焜,粤科金融投资总监,多年风险投资经验,主导过微润灌溉、有车邦、像素数据、天懋信息等6个项目投资。
高德刚,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易法客——国内首家专业法律电商平台资深律师、合伙人、IPO并购专家。具有深厚的法律文书写作功底,主要负责上市重组、融资股权期权设计等业务,服务过上六十多家创业企业。

地点:天河区珠江西路8号高德置地广场D座南塔9楼

日期:2015年9月19日

电话:020-85286353

*根据会员手册规定,注册财务策划师每年必须进行CPD持续教育,以保证财务策划师知识的先进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江西财经大学 湖南大学 广西大学 台湾辅仁大学
贵州财经学院 英国注册财务会计师公会 特许风险管理协会 金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