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PIA资格认证使用与续期
首页 > RFPIA资格认证 > RFPIA资格认证使用与续期
 

资格认证

国际财务策划师公会是全球唯一颁授 RFPIA ,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IA的机构, 所有RFPIA 注册财务策划师均须通过严格的RFPIA 资格认证要求,IARFP的专业资格供财务策划业界精英用于证明他们受过优秀的培训,达到严格执业水平。IARFP名衔标志着其拥有者是达到高度专业水平的人士,表明他们受过严格教育并且具有专业经验。



申请RFPIA 资格认证的人士必须填妥申请表及附上必需的学历及其他证明文件至国际财务策划师公会(中国)代表处。申请表格请按此处下载

本会保留更改与更新申请资格认证的要求及政策的权利。任何更新资料将会上载于国际财务策划师公会的网址, 或通过其他适当的管道发放。故此,RFPIA 资格认证的考生应密切留意本会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


认证续期

RFPIA 注册财务策划师须每年申请续发认可资格,方可继续使用RFPIA 认证标志。续发认可资格的要求,能进一步向公众保证RFPIA注册财务策划师所保持的专业能力和操守水平。

要获得认证续期,RFPIA 注册财务策划师每年必须完成最少30个小时的持续教育学分,以掌握财务策划专业的最新发展。此外,申请人亦须向本会申报过往一年所涉及的公众、民事及刑事诉讼及纪律处分。 RFPIA 公会采用每年发放年审证书的制度,并且年度提交年度审核报告(针对在年度中是否参加足够的持续教育课程、讲座、论坛、沙龙等),未满30小时后续教育或年度审核报告不通过者,将被警告一次,并规定其在限期内完成本会或认可机构所提供的教育课程,否则,当作自动放弃会员资格处理。

有关详情,请参阅《RFPIA 资格认证续期政策及持续进修要求指引》。

RFPIA 资格认证续期完成后,您可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官方网站www.iarfp.org.cn查看您的持续教育记录及年审状态。

SEMINAR

金领学院系列论坛

题目:“新三板及股权激励”课程

讲者:于亦洋、蔡焜、高德刚

于亦洋,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会计学硕士,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与结构融资部总监,参与智冠股份、能龙教育等多家企业新三板挂牌业务。
蔡焜,粤科金融投资总监,多年风险投资经验,主导过微润灌溉、有车邦、像素数据、天懋信息等6个项目投资。
高德刚,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易法客——国内首家专业法律电商平台资深律师、合伙人、IPO并购专家。具有深厚的法律文书写作功底,主要负责上市重组、融资股权期权设计等业务,服务过上六十多家创业企业。

地点:天河区珠江西路8号高德置地广场D座南塔9楼

日期:2015年9月19日

电话:020-85286353

*根据会员手册规定,注册财务策划师每年必须进行CPD持续教育,以保证财务策划师知识的先进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江西财经大学 湖南大学 广西大学 台湾辅仁大学
贵州财经学院 英国注册财务会计师公会 特许风险管理协会 金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