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桶金论坛

第113期 新会 艾学蛟教授 危机管理

2015年3月16日 0:00:00 3939次阅读
讲者:

艾学蛟教授

地点:

新会龙泉度假酒店聚龙楼二楼会议中心

日期:

2015-3-14,215-3-15

详细介绍:
危机管理
2015年3月14-15日
      新常态下,随着改革深化、城市化进程加快、人员流动频率的增加,安全生产事故、疫病的传播速度进入多发期,给城市管理及企业运营带来日益严重的挑战。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的快速发展,突发事件及媒体追击等因素使得对“危机管理”的控制更为困难。 如何化“危”为“机”,建立持之有效的危机管理机制与思维,是放在每位成功政商人士面前的首要任务。
主讲嘉宾:艾学蛟
      经济学硕士、管理学博士、中国危机管理切割理论与以危化危理论创始人、北京大学危机管理课题组组长、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多所著名大学EMBA班主讲教授,被国内十余所院校评为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多家中央媒体特邀评论员,多年来担任多家央企、大型商业银行和政府危机管理顾问,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课程目的:
      本课程旨在熟悉危机管理的知识体系基础上,从危机管理的科学层面帮助学员及政府、企业人员掌握危机管理的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培养具备危机管理的素质与技能、懂得把危机管理运用到政府、企业管理中。
现场图片
主讲嘉宾:北京大学艾学蛟教授
主讲嘉宾:北京大学艾学蛟教授
签到现场
签到现场
上课现场
上课现场

更多论坛

SEMINAR

金领学院系列论坛

题目:“新三板及股权激励”课程

讲者:于亦洋、蔡焜、高德刚

于亦洋,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会计学硕士,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与结构融资部总监,参与智冠股份、能龙教育等多家企业新三板挂牌业务。
蔡焜,粤科金融投资总监,多年风险投资经验,主导过微润灌溉、有车邦、像素数据、天懋信息等6个项目投资。
高德刚,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易法客——国内首家专业法律电商平台资深律师、合伙人、IPO并购专家。具有深厚的法律文书写作功底,主要负责上市重组、融资股权期权设计等业务,服务过上六十多家创业企业。

地点:天河区珠江西路8号高德置地广场D座南塔9楼

日期:2015年9月19日

电话:020-85286353

*根据会员手册规定,注册财务策划师每年必须进行CPD持续教育,以保证财务策划师知识的先进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江西财经大学 湖南大学 广西大学 台湾辅仁大学
贵州财经学院 英国注册财务会计师公会 特许风险管理协会 金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