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桶金论坛

第116期 广州 于亦洋、蔡焜、高德刚 “新三板及股权激励”课程

2015年9月20日 0:00:00 9610次阅读
讲者:

于亦洋、蔡焜、高德刚

地点:

天河区珠江西路8号高德置地广场D座南塔9楼

日期:

2015年9月19日

详细介绍:

“新三板及股权激励”课程

2015年9月19日

     “新三板”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又称“北交所”,是继上交所,深交所的全国第三个“场内证券交易市场”。新三板具有市场化、高包容性和低进入门槛的特点。新三板的设立是加快我国金融体制改革,建立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架构的重要举措,是本届政改刺激经济增长,促进经济结构转型的一个重要的突破口。中国的未来一定是在中小企业,在经济的转型升级。新三板代表了中小企业,代表了新兴的行业和商业模式,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未来。

主讲嘉宾:于亦洋、蔡焜、高德刚

      于亦洋,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会计学硕士,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与结构融资部总监,参与智冠股份、能龙教育等多家企业新三板挂牌业务。蔡焜,粤科金融投资总监,多年风险投资经验,主导过微润灌溉、有车邦、像素数据、天懋信息等6个项目投资。高德刚,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易法客——国内首家专业法律电商平台资深律师、合伙人、IPO并购专家。具有深厚的法律文书写作功底,主要负责上市重组、融资股权期权设计等业务,服务过上六十多家创业企业。


主讲嘉宾:于亦洋


上课现场1

主讲嘉宾:蔡焜

上课现场2

主讲嘉宾:高德刚

上课现场3


更多论坛

SEMINAR

金领学院系列论坛

题目:“新三板及股权激励”课程

讲者:于亦洋、蔡焜、高德刚

于亦洋,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会计学硕士,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与结构融资部总监,参与智冠股份、能龙教育等多家企业新三板挂牌业务。
蔡焜,粤科金融投资总监,多年风险投资经验,主导过微润灌溉、有车邦、像素数据、天懋信息等6个项目投资。
高德刚,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易法客——国内首家专业法律电商平台资深律师、合伙人、IPO并购专家。具有深厚的法律文书写作功底,主要负责上市重组、融资股权期权设计等业务,服务过上六十多家创业企业。

地点:天河区珠江西路8号高德置地广场D座南塔9楼

日期:2015年9月19日

电话:020-85286353

*根据会员手册规定,注册财务策划师每年必须进行CPD持续教育,以保证财务策划师知识的先进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江西财经大学 湖南大学 广西大学 台湾辅仁大学
贵州财经学院 英国注册财务会计师公会 特许风险管理协会 金领学院